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督-教-导”联合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赵旖旎 审核人:魏佳丹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4-03-20

2024年3月15日上午,自动化学院新学期督导教学联合工作会议在4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魏佳丹主持,院长助理李韪韬学院全体督导老师各系所中心教学副主任和教学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邢丽冬教授做了教学督导工作情况通报及经验交流,传达了2023年下半年“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通知精神,要求全力推进2024年教育部对学校进行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针对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检查评估、校评估网督导评价意见“自循环”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通报。会上特别表扬了六位教师课程评教两门次优秀的老师希望他们保持多年努力形成的优良教风和教学特色,并尽量多传授给青年教师;同时对少数老师课程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关的整改建议。

教学督导顾问潘双来对学院普遍的教学质量提升工作表示欣慰。他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文化建设,审核评估作为一次提升的机遇,开拓推进优秀的教育教学案例。 

魏佳丹感谢督导们指导教师教学、帮助青年教师发展、挖掘优秀案例、助力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他们的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值得学院每位老师学习。

魏佳丹就新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与各基层教学主任们展开讨论对创新实践投入、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成果培育、迎评促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基层教学主任表示将全力配合认真准备,做好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以评估为契机,持续整改迎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推动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规范建设,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学院教学办持续组织开展的“督-教-导”联合交流活动是我院传承的优秀教育教学质量文化,有助于加强督教、导教工作与基层教学建设工作的有机融合。学院、基层、督导通过多层面的沟通合作,共同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上新台阶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