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22年第2期应急管理项目《我国粮食产后前端环节损失调查评估及节粮减损政策研究》申请说明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299发布时间:2022-04-27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管理科学部近期发布了2022年第2期应急管理项目《我国粮食产后前端环节损失调查评估及节粮减损政策研究》的申报通知,其申请说明见附件,请按申请说明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申请。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1. 鼓励并优先资助团队整体申请本项目。要求申请人将本项目作为一个整体来申请,其中包含1个总课题和5个子课题,并分别提交项目总体申请书和各子课题申请书。总负责人需在申请书中介绍子课题分工情况,并附上“整体申请项目承诺函”(附件),子课题无需提供承诺函。对不能组织团队整体申请,但对某一子课题确有研究优势的单份申请也有可能获得资助,该申请获准立项后申请人将归入整个项目团队。

2. 管理科学部将采取项目总负责人承担本项目研究的形式,由总负责人组织团队进行研究。基金委接受申请书后将组织预评审。接到答辩通知的项目团队,总负责人须亲自参加答辩,不按时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请。经评审组专家评议,管理科学部计划择优资助一个团队(评审组专家可能会择优组合团队)。每个子课题资助直接经费不超过20万元,总课题资助直接经费不超过25万元。

3. 拟申请项目的申请人到基金委网站在线填写2022年度申请书,申请代码选填“G04”,资助类别选填“专项项目”,亚类说明选填“研究项目”,附注说明选填“管理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正文部分按照“申请书撰写提纲”撰写。申请人应严格按照本项目指南发布的课题内容撰写,项目名称应与上述6个课题名称保持完全一致,否则将不予受理。

截止时间:5月26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22年第2期应急管理项目《我国粮食产后前端环节损失调查评估及节粮减损政策研究》申请说明.docx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22年第2期应急管理项目《我国粮食产后前端环节损失调查评估及节粮减损政策研究》申请说明.zip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