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为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单设代码招生。学生毕业可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英国伦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双学士学位。

  一、 伦敦城市大学介绍

     伦敦城市大学建立于1836年,是伦敦地区最大的综合性重点大学,也是全英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有16个学科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评为“优秀”。城市大学毗邻伦敦城,与伦敦这座城市的关系源远流长。伦敦城市长担任该校的名誉校长。学校将历史悠久的优良传统文化与现代化得教学方法结合,成为当今英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学之一。毕业生就业率在英国排在前五名,其学校的许多毕业生在英国,欧洲及其他国家的政府和跨国公司担任着重要的职位。伦敦城市大学是伦敦大学联盟的一员,该联盟是英国最古老、最大、最多元化的大学联盟。

    城市大学在2017年英国卫报的排名为第18位(共有119所英国学校参评),其中电器电子专业在英国排第11位,在伦敦排第2位,仅次于帝国理工。

     二、项目定位及特色

 本项目旨在使毕业生在掌握航空领域自动化专业知识基础上,能够了解相关专业国际通行的技术标准和规则,具备国际沟通能力,成为自动化专业中具有国际化视野并掌握航空电子与控制技术的高素质人才。

 在南航学习期间,重点强化自动化专业理论基础和英语基础,同时学习国外教师教授的国际化课程,学生在第三年、第四年赴伦敦城市大学交流学习。

 本专业要求学生必须修满规定学分的国际课程,包括引进的国外大学课程和在国外大学学习的课程。学生完成所要求的全部课程(含国际课程)后,将获得中英双学士学位。双学位获得者还可以申请在英国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

 本专业开设以来,近80%毕业生在国内外一流大学获得了继续深造的机会,包括英国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伦敦大学学院UC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和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等英国一流的罗素大学,以及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名校继续深造,并相继在国内外大型企事业单位工作。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